您现在的位置:党的建设>>党内组织生活
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   初审:   发布日期:2020/10/16        审核:第一党支部

2020年10月15日第一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党员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于彩芹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地认识长三角区域的战略地位作用,坚决扛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使命,以开路先锋姿态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要在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打造国内大循环的强大动力源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战略枢纽,率先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路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的重要意义,突出分类施策,加大宣传和监督力度,完善褒奖节约、惩戒浪费的有效机制,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推动形成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风尚和氛围。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实施“新时代文明生活”行动,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审核:第一党支部
最新动态
最新文章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