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的建设>>两学一做
党委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热潮

撰稿:   初审:   发布日期:2018/11/29        审核:汪艳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11月29日,市实验中学党委对全校学习贯彻《条例》作出部署安排,一是在校园网“两学一做”栏目转发《条例》,便于党员教师学习;二是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年级组长等参会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徐泽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迅速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三会一课”等方式掌握《条例》内容,领会《条例》精神,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同时,她对参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突出党支部主体作用,着眼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明确党支部职责任务,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

学习现场

审核:汪艳
最新动态
最新文章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