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的建设>>党员教育管理
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会议

撰稿:   初审:   发布日期:2018/11/16        审核:赵建华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校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精神和市直工委《“大干50天,冲刺迎国检”行动的通知》等重要通知精神,我支部召开支委会,响应学校号召,在全校组织开展“大干50天、冲刺迎国检”行动。支委会上,支部书记要求:

1、认真履行“创建文明城市公开承诺书”,争当模范先锋,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及要求,“上下联动,全员参与”。

2、践行文明行为,把懂礼貌、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加强学校带家庭,家庭促社会的整体气氛。

3、参与文明交通出行协管活动,做城市文明的示范员、督导员和实践者,为创城工作献策出力。

4、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入社区一如既往地发挥文明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5、完成党员倡议书签署活动。

部署志愿活动

审核:赵建华
最新动态
最新文章
阅读排行